微美學內文

1
08.Aug
微美學 × 宅日子發現藏在平凡生活的美好,感受宅在家的好日子 2020-08-31
大圖1 大圖2 大圖3
奇妙的自然冒險,從Kruger Shalati開始…
想要給自己進行一次奇妙的冒險,還是一次令人著迷的休息,還是只是將自己沉浸在地球上最好的作品中?!克魯格‧沙拉蒂(Kruger Shalati)都將以可想像的最特別的方式歡迎您與自然一起探索世界。
 
克魯格國家公園位於南非北部,津巴布韋南部,莫桑比克西部的姆普馬蘭加省和林波波省。是南非最大的禁獵區,比以色列大。沿莫桑比克邊界從北向南延伸近352公里(2萬平方公里)的近200萬公頃土地被賦予了幾乎難以描述的野生動植物體驗。當然,它在非洲名列前茅,並且是該國國家公園的旗艦-被認為是極致的野生動物園體驗。於2020年第一季開幕營業的克魯格·沙拉蒂(Kruger Shalati),正置身於此…
 
酒店本身將是經過翻修的火車,位於Skukhuza營地的原始Selati鐵路橋上。車廂將在約翰內斯堡進行修復,並且僅在完成後才移至橋上,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對自然環境的破壞。
 
設計概念主要是追溯到公園的第一位看守人─詹姆斯·史蒂文·漢密爾頓(James Steven-Hamilton)在100年前的星空下的橋上,為一群客人提供晚餐…橋上的克魯格沙拉提火車將人們帶回了久違的時光,一塊兒體驗克魯格國家公園的自然歷史…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j58lGn

拾趣
極致的野生動物園體驗
1 2 3 4
克魯格國家公園是南非最大的禁獵區,比以色列大。沿莫桑比克邊界從北向南延伸近352公里(2萬平方公里)的近200萬公頃土地被賦予了幾乎難以描述的野生動植物體驗外,更帶來極致的野生動物園體驗。
 
Kruger Shalati Train Lodge位於南非廣闊的克魯格國家公園內薩比河上方的一座廢棄鐵路橋的頂部,將火車修復設計,以靜止不動的形式,改建成提供31間客房,包括24間馬車房和7間Bridge House房間,,帶有酒吧,甲板和游泳池的休閒馬車,所有這些都將為沈浸式舒適度身定制的深度內在體驗!可放鬆身心,在開闊原野的風光裡,居高臨下的空間中,欣賞薩比河遠景的愜意時光。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j58lGn

進行一次奇妙的旅行冒險
5 6 7 8
克魯格沙拉蒂(Kruger Shalati)本身將提供24間帶浴室的客房,可容納48位客人,讓他們沉浸在具有非洲風格的精品酒店體驗中,並在相鄰的Kruger Shalati Bridge House的另外7間客房內,在橋旁的土地上可容納14張床。所有客房將為客人提供高星級的豪華體驗,並提供精美的就餐和其他現場休閒體驗。
 
玻璃幕牆的大型火車房可欣賞到雄偉的薩比河(Sabie River)沿線的無限景緻,而火車的風格則是與當地藝術和手工藝相結合的非洲設計慶典。高高的河岸,與火車的地面對齊,大自然裡的鱷魚,河馬,水牛和大象等各式動物們,向下榻的旅者們致以問候…體驗精緻室內與自然遠景與眾不同的風光!
 
│圖文來源│:https://reurl.cc/j58lGn

宅樂
好閱。《頂級鐵道之旅》
書
有別於過去搭火車只是一種交通方式,現在已蛻變為新興的熱門旅遊主題。除了郵輪式列車,各地爭奇鬥豔的觀光列車,更為人所津津樂道。旅遊達人梁旅珠不藏私的分享親身故事及照片,帶領大家輕鬆神遊這趟結合最新工業技術與傳統職人精神的旅行。
 
|乘夢追風的舒適美宿|
日本三大豪華郵輪式列車不只是交通工具,硬體極致奢華,猶如行動美術館。工作人員無微不至的服務,更是令人心嚮往之。

|體驗星級美食的魅力|
看米其林廚師克服空間狹小、不能用火和行進搖晃的烹煮困難,演出一場場華麗的味蕾饗宴。

|享受尊榮不凡的待遇|
限定版觀光導覽路線+沿路居民的熱情相迎,成就一趟能與各地物產、人情相會的夢想旅程。

|資訊來源│:https://reurl.cc/e8EX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