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學內文

1
10.Oct
微美學 × 宅日子發現藏在平凡生活的美好,感受宅在家的好日子 2020-10-28
大圖1 大圖2 大圖3
就,來點巧克力吧!
你愛巧克力?如果可以在世界上最大、高30英尺的獨立式巧克力噴泉前,想給自己製作一份如何可口的巧克力?!
 
電影“阿甘正傳”裡有句經典台詞: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巧克力有不同口味,看不出來,只有品嘗才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人生也是。你不知道明天、甚至是下一分鐘,你的人生將發生什麼改變,你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生活中的每一分鐘,儘量做好每一件事。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6lQpWV

拾趣
Lindt 百年品牌的新意
1 2 3 4
瑞士百年巧克力品牌瑞士蓮Lindt,其位於蘇黎世近郊吉錫貝格(Kilchberg)的總部位於蘇黎世,耗資1億瑞士法郎建造─Lindt Home of Chocolate巧克力博物館。互動展覽佔地1,500平方米(16,145平方英尺),專門致力於瑞士巧克力品牌,並擁有世界上最高的獨立式巧克力噴泉。

建築物中庭噴泉,高約30英尺,它具有1,500公斤的真正巧克力,流過一個巨大的Lindor球,Lindt Home of Chocolate巧克力博物館建造成本達1億瑞士法郎(8450萬英鎊),在蘇黎世開業,其高30英尺的獨立式巧克力噴泉由瑞士網球運動員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正式揭幕。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6lQpWV

感官藝術 拉近生活的互動價值
5 6 7 8
建於1899年的瑞士蓮總部,經過100多年的經營,決定翻修老建築,並且打開大門讓遊客參觀…經由Christ&Gantenbein建築工作室的改造後,成為一處專門介紹巧克力和Lindt品牌歷史的博物館。
 
在Lindt Home of Chocolate巧克力博物館的Chocolateria內部,它還設有互動展覽,遊客可以在這裡了解可可的種植,巧克力的歷史,瑞士巧克力的先驅和巧克力的生產。
 
Lindt Home of Chocolate巧克力博物館擁有世界上最大的Lindt商店和Chocolateria,遊客可以在這裡製作自己的甜點,作為紀念品或禮物…該博物館擁有世界上最大的Lindt商店,面積為500平方米,還擁有瑞士第一家Lindt咖啡館。
 
│圖文來源│:https://reurl.cc/6lQpWV

宅樂
好閱。《巧克力藝術入門技法:一次就學會的零失敗寶典》
書
這是一本製作巧克力的基礎入門書,圖文對照講解,完整教學!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本書前半部介紹重點技巧,後半部實際操作示範,以圖文對照的方式說明製作訣竅,詳細解說每一個步驟,並且針對成敗關鍵做出重點提示,讓製作巧克力變得簡單!

全書分成六篇:知識篇、工具篇、調溫篇、飾片篇、味覺篇、雕塑篇,由簡入繁,跟著操作就對了!
 
|資訊來源│:https://reurl.cc/ldly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