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學內文

1
11.Nov
微美學 × 宅日子發現藏在平凡生活的美好,感受宅在家的好日子 2020-11-27
大圖1 大圖2 大圖3
享受納米比亞的荒漠,露營去!
您知道納米比亞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少的國家之一,僅次於蒙古?!

雖然它覆蓋了廣泛825400平方公里,它的只有210萬±人口,因為地屬紅砂岩也有“紅色星球”(也稱為“火星”)之稱。在此規劃一個豪華的帳篷營地,坐落在Karas地區Namib沙漠的南端,來到此處時後,會讓人宛若身處於1920年代英國探險家的時代…
 
在Zannier Hotels Sonop,冒險之旅無處不在!位於納米比亞西南角,設計靈感來自二十年代復古的英國殖民風格,以帳篷營地的富麗與精緻表現, 十間帳篷套房旅館,坐落位於13800英畝未受污染的納米比亞沙漠荒野中,建在具有1920年正宗英國殖民風格的花崗岩巨石之上。
 
在5600公頃內的索諾普(Sonop)私人保護區中,提供令人嘆為觀止的戶外活動,可以盡情與羚羊,棕鬣狗,兔子,狐狸,狼和豹子在這裡自由漫遊。索諾普(Sonop)配備了自己的起降跑道,旅客可以乘坐非洲飛機從任何非洲機場搭乘小屋,乘飛機僅需1個半小時。旅館的能源供應完全依靠太陽能電池板。
 
│圖片來源│:https://bit.ly/36hncD9
 

拾趣
沙漠環境的露營生活
1 2 3 4 5 6 7
Sonop坐落在卡拉斯地區納米比亞沙漠的南部邊緣,坐落在一個非凡的自然保護區中,以在巨石之上建造的豪華帳篷營地的形式設計建置的。在Zannier Hotels Sonop,壯麗的沙漠環境為放鬆和冒險提供了充足的機會。
 
旅者可以選擇在沙漠瑜伽中醒來,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指導各個級別的客人。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旅者都可以決定步行,電動自行車或騎馬探索沙漠,飯店會提供經驗豐富的嚮導陪伴,他們也將對當地野生動物提供獨特的見解。可應要求提供夜間散步。
 
│圖片來源│:https://bit.ly/36hncD9
  

感受20年代復古的英國殖民風格
8 9 10 11 12 13 14
帳篷中的每件物品和古董都經過精心挑選,以確保每時每刻都變成獨特的體驗。從接待室到部分牆壁的浴室,老式浴缸以及私人露台,一切都集中在沙漠的遼闊和壯麗的景色上。
 
旅館設有壯觀的露天無邊際泳池,水療中心,健身中心和每日瑜伽,捕捉沙漠景觀的恢復精華,真正將旅者與自然世界融為一體。當沙漠探險來臨時,可以在沙丘頂上的私人用餐,輕鬆騎乘電動單車或步道,乘坐熱氣球欣賞眼下野生動物園和私人日落遊獵活動。天黑後,晚上舉行盛大的晚宴,露天電影院,並在無盡的非洲天空下凝視,魔力持續不斷。

│圖文來源│:https://bit.ly/36hncD9
 
 

宅樂
好閱。《生命中非去不可的國度(全彩)》
書
生命中非去不可的國度
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種態度、一種旅行方式
一種擺脫觀光公式、擺脫刻板行程的旅行方式
一種改變人生觀、價值觀與世界觀的旅行方式
 
奔走業界多年、勇敢追夢的兩位熱血大叔,一次電梯巧遇對談,意外開啟同行非洲的成長旅程,他們擺脫觀光公式的打卡走點,把走入非洲當成夢想實踐與人生修煉,用心底最赤裸神經,感觸肯亞大地賦予的動感與活力,透過實地行腳與生活體驗,以最真誠的觀點,帶你看見「非比尋常」的肯亞。

遊走40多國的旅行家「老施」與環遊世界30年的旅遊達人「老丁」,從地理環境、民風、文化、歷史等各層面,結合旅行中的觀察紀錄,以章節分類重點,呈現不同面貌的肯亞,從親手搭起非洲的第一頂帳篷,原野星空下的營火晚餐,與朝露為伴享受大地野趣,馬賽馬拉草原熱氣球的日出,透過獨特的旅行方式,一步步帶領讀者打破生活與旅行的分界,享受旅行的真正意義:把最美好的時間,留在最美好的地方。

夢想若在遠方,這裡就是遠方。

非洲不遠,跨出去就到了!
 
|資訊來源│:https://bit.ly/3mlyrQ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