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學內文

1
06.Jun
微美學 × 宅日子發現藏在平凡生活的美好,感受宅在家的好日子 2021-06-30
大圖1 大圖2 大圖3 大圖4
Sunrise,媲美渡假村的“超級遊艇”!
18世紀法國浪漫主義作家維克多‧雨果(Victor Hugo)曾說:「世界上最寬廣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廣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人的胸懷。」.
 
海洋,同時給予人們無限寬廣與包容的力量,而大大小小的船隻,過盡千帆,都是時間流淌下的短暫片段…翱翔海洋中的每艘讓人驚豔的大小遊艇,彷彿是海上奢華空間的縮影,備受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期待。SuperYachtsMonaco 專注於各種尺寸遊艇的銷售、購買和租賃。總部位於摩納哥,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核心團隊,希望在假期期間讓所有世代重聚以休息和放鬆。提供一個私密、安全和滋養旅遊好心情的環境——具有卓越的後降和首屈一指的服務——是SuperYachtsMonaco超級遊艇的理想選擇。
 
隨著 2020 年和 2021 年的開始,旅行幾乎是不可能的,毫無疑問,許多人都意識到以前有多少是我們所認為的理所當然…旅遊市場正在期待一場有意義的長途旅行的新趨勢,除了充分利用他們的旅行時間,也會對於機場或人口稠密的地方保持謹慎,選個安全的途徑去旅行,就讓SuperYachtsMonaco創造力與想像力激迸下的唯美設計─Sunrise帶著我們啟航吧!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0rjXD


拾趣
模仿“田園詩般的島嶼度假村”
1 2 3 4 5 6
義大利設計工作室Roberto Curtò Design與SuperYachtsMonaco合作,以“田園詩般的島嶼度假氛圍”為概念,設計師將這個概念稱為Sunrise,因為遊艇的兩側向水傾斜,就像“黎明時分的太陽”。
 
442 英尺(135 米)的超級遊艇,具有五星級酒店的所有設施,包括:觀星台、直升機停機坪、附屬艇艇庫、電影院、兩個健身房和兩個游泳池,同時造型簡約俐落的外觀搭配現代主義下的日本風格的內飾設計,包括家具陳設、材質顏色和主甲板酒吧旁的平靜水景,皆以簡約主義為主的設計創意規劃設計,旨在與平靜的海洋同調,讓旅遊的恣意心情,回歸自然本質…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0rjXD


與海洋共生
7 8 9 10 11 12
Sunrise共有11間豪華客艙可容納22位客人,包括一間帶私人健身房、辦公室和室內/室外游泳池的船主艙。還配有供客人專用的健身房和供49名船員住宿的艙室。
 
SuperYachtsMonaco 表示,「Sunrise是一個有遠見設計規劃,擁有廣闊的甲板空間和開放的內部空間,與大海融為一體。」在速度方面,由於採用流線型設計以減少風阻和波浪阻力,預計Sunrise的最高時速將達到 24 節(27 英里/小時)巡航速度18海里,航程6000海里。這艘時尚的Sunrise由意大利屢獲殊榮的 Robert Curtò 設計工作室設計,該工作室已經設計 50 多艘尖端超級遊艇。SuperYachtsMonaco 的一位發言人告訴 MailOnline Travel,關於 Sunrise 的價格沒有任何細節,並且超級遊艇“只有在希望建造她的船主出現時才會建造”。  

│圖文來源│:https://reurl.cc/O0rjXD



宅樂
好閱。《潛水時不要講話》
書
「藤壺,幼蟲自由生活,而後於一處定居,常見於礁岩、船底,有的還會賴在鯨身上;看起來再平凡不過,但能適應潮間帶衝擊的生活,也能跟命運之鯨去冒險。」——栗光

以海平面為分界,栗光帶著氣瓶下潛,漂流在世界這一端與那一端,由自身的海洋體驗出發,記述在台灣、澎湖、綠島、澳洲、菲律賓、沖繩、馬爾地夫、印尼等地的潛水經驗,她關懷海中與岸上的一切生物,蘊含慈悲、溫暖的心靈之目觀視彼此;因為善感而能看得通透而厚實。靈動歡快細微的文字,對萬事萬物充滿敬畏呵護,並時時反思,融入豐沛活用的海洋生態知識,即使你從來不曾深入大海,也能順著她的字句顯現的盈動眼光,認識瞻星魚、艾氏擬花鱸、藍紋章魚、眼班雙鋸魚、海獅、硨磲貝,還有無論如何認也認不完全的海洋生物們,浩浩廣袤的海潮中,總有令我們著迷又摸不清的美好與可怖,懂得畏懼才知道渺小與發自內心的尊重海。
 
|資訊來源│:https://reurl.cc/GmpKEZ